让执法有温度,城郊街依法拆除违法建设
2023-05-25 12:19:57

图片







2023年,城郊街完善违法用地“早发现、早制止、早整改”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协同配合,加快推进违法用地的整改工作。近日,城郊街组织对辖区内黄场村、光联村等6处违法用地进行依法拆除。


图片



据悉,上述6处违法用地面积共计1720平方米。此前,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准确传达政府拆违要求,积极做通当事人思想工作,力求取得当事人的配合,确保拆违行动顺利完成。


图片



在拆除现场,城郊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工作人员、施工人员与村民一起搬离财物,并将可回收的物料堆放整齐,尽量减少群众经济损失。随后,各单位人员分工明确,清拆作业紧张有序,安全顺利地完成此次拆违任务。


图片



下阶段,城郊街将强化日常巡查,加强宣传,及时发现并制止违法用地行为,引导用地单位、个人完善用地审批流程;对不符合规划的违法用地,现场明确整改标准,一次性整改到位,消除违法状态。城郊街将对违法建设与违法用地进行严查严控,坚决落实“零增长”目标,有序消化存量违建,为乡村振兴释放用地空间,助力城郊街高质量发展。



消息及图片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