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镇:禁毒宣传进校园,筑牢安全防护墙
2023-05-18 13:46:38





为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禁毒意识,筑牢校园禁毒“防护墙”,5月17日,温泉镇禁毒办联合福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前往灌村中学、石海小学开展“莫沾毒品,莫交毒友”禁毒展板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


现场摆放了禁毒展板,详细展示了植物类、食品饮料、胶囊及药片类等毒品的外观特点,以及毒品的主要成分、危害、辨别方法等内容,禁毒社工和志愿者耐心解答同学们的提问,增强学生明辨是非、拒绝毒品的能力,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出入不健康场所,并号召学生当好禁毒宣传员,把禁毒知识带进家庭、社区。



工作人员派发禁毒宣传资料。


此次禁毒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青少年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推进平安和谐无毒校园创建,同时也促使大家积极加入禁毒宣传队伍,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为平安温泉增添一份力量。



消息、图片来源 温泉镇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