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送祝福!城郊街开展“以花为礼,献爱母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3-05-13 10:49:24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母亲节,近日,城郊街分别在关围社区、旺城东社区、北星社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暨“以花为礼,献爱母亲”主题活动。




旺城东社区“以花为礼,献爱母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关围社区“以花为礼,献爱母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北星社区“以花为礼,献爱母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邀请了花艺师现场教学,给大家讲授插花的技巧和造型要点等插花知识,并详细演示插花步骤。参加活动的母亲和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耐心细致地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活动现场,大家相互交流探讨,气氛热烈融洽。经过近1小时的创作,一个个创意十足的花篮被制作而成,成为现场孩子们送给母亲的礼物。



























参加活动的刘阿姨表示,自己很喜欢社区开展的活动,这次小朋友也能动手参与其中,还能做出这么漂亮的花篮,希望下次能继续参加社区开展的其他活动。


城郊街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活动能让邻里之间在交流互动中培育出文明和谐的邻里关系,形成良好的社会氛围。城郊街将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提高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END


消息及图片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