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街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安全检查暨禁毒宣传活动
2023-05-12 10:35:04












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管理,提高广大企业职工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近日,城郊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联合城郊派出所、福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深入辖区内的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开展安全检查暨禁毒宣传活动。


检查中,民警实地察看了各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储存情况、安全防范措施、出入登记、使用明细台账及购买使用备案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在购买过程中严格遵守审批备案程序,加强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补缺补漏,消除潜在隐患。


































































随后,禁毒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向大家介绍了毒品的种类、特征和预防毒品侵害的方法,详细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醒大家严格遵守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做到“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70余份,强化了对易制毒化学品的有效使用和管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员工的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在辖区形成了人人识毒、人人拒毒、人人防毒的良好风气,营造全民参与无毒镇街创建的浓厚氛围。


消息及图片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