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课堂”播撒禁毒种子,城郊街约1500名师生及家长线上学习禁毒知识
2023-01-11 08:30:06






为持续提高辖区青少年的毒品防范能力,不断推进禁毒预防教育工作的开展,近日,城郊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联合辖区各学校开展线上禁毒课堂,保障学生禁毒知识学习“不掉线”。


活动中,各校班主任利用晨会课、班会课、课间等时间段,组织学生开展线上禁毒知识学习,通过播放《青春不是挥霍的筹码》《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等禁毒科普视频以及禁毒PPT,让学生们加深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大家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同时鼓励同学们写下观后感,与家人分享,号召身边人共同加入禁毒宣传队伍,齐当禁毒宣传员。



城郊街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城郊街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受教育师生及家长约1500人,切实提高学生及其家长对禁毒知识的了解,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为构建平安校园、无毒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消息、图片来源:城郊街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