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镇: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2022-12-08 09:33:42

图片



为全面优化辖区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温泉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舒明带队到广州市金浪星非织造布有限公司、广东海川机器人有限公司、高乐氏(广州)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监督工作,通过访谈企业代表、行业专业人士,实地走访生产车间,主动倾听企业诉求等方式,了解各项稳企惠企、减税降费、纾困支持、补链强链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在企业座谈会上,陈舒明强调:

企业生存与发展紧系民生福祉,各企业务必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统筹兼顾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在发展过程中加强政企沟通联系,对不兑现落实涉及企业及人员的奖励补贴、落户教育、人才引进政策等损害营商环境的典型问题要勇于反馈,相信政企齐心协力定能迎来发展新阶段、新面貌。



营商环境是市场经济的“培育之土”,更是市场主体的“生命之氧”,持续推动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是稳住经济大盘的内在要求,更是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重要举措。此次监督检查旨在及时了解掌握企业所急所盼所忧,针对存在问题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落实责任、及时整改,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促进社会经济健康发展。



图片
“码”上进群

了解更多温泉资讯

分享身边故事

长按左方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消息、图片来源 温泉镇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