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主体责任!街口街开展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2022-09-29 09:14:08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抓好街口街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9月27日下午,街口街在街道办四楼会议室召开重点场所培训工作会议,邀请街口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肖润兰对辖内的密闭半密闭场所、校外培训机构、美容养生、沐足按摩等重点场所的负责人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培训中,肖润兰主要讲解了重点场所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等方面内容,要求各重点场所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落实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要严格落实入场扫码查验等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空调通风系统运行管理、严格落实卫生清洁消毒措施;配备防护物资;做好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和应急处置管理。


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口街将进一步加强指导,提高各场所负责人的疫情防控意识,确保街口街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