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和代表建议督办视察
2022-09-03 12:57:37







为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群众意见,并对从化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回头看”,8月30日下午,温泉镇组织部分区、镇代表对十件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及代表建议督办进行集中视察。




视察组对各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龙岗墟微改造工程项目、龙岗村中田里水龙岗段“一河两岸”工程、石坑停车场、石南村便桥及韶盖河整治工程。现场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汇报,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随后,视察组在石南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座谈会,对项目的实施情况进行分析研讨。



视察组在石南村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视察组继续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资金投入、工程进度、政策对接、部门配合等方面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各个项目组所做的工作和贡献,同时,就视察中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建议龙岗墟微改造工程项目应在可行的情况下增加隔离带、护栏等安全设施,规范无障碍通道的建设、整治墟镇市容环境;中田里水龙岗段“一河两岸”工程应在条件允许情况下增加河堤护栏,提高安全性;石坑停车场应设置更为明显和详细的指示标识。在认真听取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后,项目负责人表示将逐步完善整改。


视察活动中,温泉镇人大主席周巨培表示,一是各项目负责人在细化完善后续整改工作时,要注重项目质量和安全管理,提升工地的安全防护能力;二是各人大代表专业小组要积极主动对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回头看”,持续推动代表建议督办工作,保质保量按要求完成;三是要继续加强统筹管理,加大监管力度,加快建设进度,做好后续跟踪;四是压实防疫责任,各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码”上进群

了解更多温泉资讯

分享身边故事

长按左方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消息、图片来源 温泉镇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