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天!城郊街开展禁毒专项整治清查行动
2022-08-11 16:04:54







为坚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全力防控化解涉毒风险隐患,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大局,8月5日至7日,城郊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联合城郊派出所、福广社会服务中心开展禁毒专项清查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白天分别前往易制毒化学品销售店铺、无人居住的房屋、出租屋、废弃工厂、果场等区域进行巡查,确保禁毒清查全方位覆盖,不留死角盲区。同时,禁毒社工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在显眼处张贴禁毒海报,并通过LED广告屏播放“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标语,利用户外显示屏播放禁毒公益视频《青春不是挥霍的筹码》,进一步严打涉毒违法犯罪,保持打击涉毒违法犯罪高压态势。









晚上,民警对辖区宾馆酒店、KTV、酒吧、便利店、大排档等场所开启全面清查整治,严格核查酒店宾馆入住登记台账、重点场所人员信息,对娱乐场所可疑人员进行尿液检测。





据了解,城郊街本次大清查行动切实排查了辖区重点经营场所20余间,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张,张贴禁毒海报20余张,展播禁毒视频3个,播放禁毒标语2条,行动中未发现制毒窝点和吸毒人员。


下一步,城郊街将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以“零容忍”的决心和“零懈怠”的态度,进一步强化监管,最大限度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净化社会环境。


消息及图片来源:城郊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