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放压力,认识自我,街口街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集中行动
2022-07-26 22:36:03


                       

                                                                       





为加大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宣传力度,为青少年心理健康保驾护航,近段时间,街口街社工服务站设置了两个青少年减压小组,组织辖区青少年代表参与活动,释放压力。


第一个减压小组于7月15日开始,每逢周三、周五在街口街社工服务站开展。在减压小课堂中,社工带领小组成员普及了人的基本情绪以及情绪、压力对青少年成长的影响,并通过组织大家制作手工的方式做好情绪管理,保持乐观心境,以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绽放青春、健康成长。


第二个减压小组于7月18日开始,每逢周一、周三、周五开展户外减压活动。活动中,社工组织小组成员前往户外,通过跑步、捡拾树叶制作主题树叶贴画等方式放松心情。




街口街社工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口街社工服务站将持续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活动,加大青少年心理健康科普宣传力度,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


【类别 整合】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