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这家爱心企业向温泉镇捐赠2间移动核酸采样小屋
2022-07-23 11:39:47







7月22日上午,移动核酸采样小屋捐赠仪式在温泉镇永福路停车场举行。广东恒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恒实公司)董事长黎桂香、温泉镇党委副书记戚向阳、副镇长林黎源、从化区慈善会主任肖永坚,以及温泉镇政府、恒实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


活动中,恒实公司正式向温泉镇捐赠了总价约7万元的移动核酸采样小屋2间和帐篷1顶,戚向阳代表温泉镇人民政府向恒实公司授予锦旗,林黎源为恒实公司颁发捐赠证书。捐赠仪式上,戚向阳向恒实公司的爱心之举表示了衷心感谢,并指出,恒实公司以实际行动支援防疫一线,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温泉镇常态化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民在移动核酸采样小屋前进行核酸采样。


目前,2间移动核酸采样小屋已在温泉镇永福路停车场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投入使用,无接触式的核酸采样不仅能更好地为居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的核酸采样服务,也为采样人员提供了更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码”上进群

了解更多温泉资讯

分享身边故事

长按左方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消息、图片来源 温泉镇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