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市容环境,温泉镇集中整治乱拉挂横幅现象
2022-07-20 09:39:01






为进一步维护整洁、优美、文明的辖区环境,7月18日,温泉镇综合行政执法办组织力量对辖区乱拉挂横幅现象开展集中整治。


整治行动中,执法队员坚持宣传教育为主、清理整治为辅的原则,通过“步巡+车巡”的网格化巡查模式,对辖区建筑物外墙、道路两侧绿化带及隔离栏等区域悬挂的违规、破损、陈旧的广告横幅标语进行排查清理。


整治前后。


执法队员首先向商家宣传不得擅自在户外公共场所悬挂、张贴各类宣传横幅标语,提升他们对城市治理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守法意识,并要求商家先自行清理,对于商家清理有难度或无主的横幅,由执法队员进行清理。本次集中整治行动共清理乱拉挂的横幅10余处。


下一步,温泉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将继续加大对违规户外广告等现象的巡查整治力度,发现一处、清理一处,进一步落实长效管理措施,巩固整治效果,同时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引导群众自觉杜绝乱拉挂行为,共建美丽家园。




“码”上进群

了解更多温泉资讯

分享身边故事

长按左方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消息、图片来源 温泉镇综合行政执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