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让物流变“毒流”,城郊街禁毒宣传走进寄递物流行业
2022-07-14 00:18:51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提高寄递物流行业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促进寄递物流行业健康发展,近日,城郊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禁毒办)到辖区各物流网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向寄递物流行业从业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基本特征、常见的藏毒手法和运毒方式,并分析当前毒品犯罪分子利用物流寄递渠道进行贩运毒品的严峻形势。


图片


图片图片



此外,禁毒专职人员重点检查了各网点是否落实物流寄递“五个百分百”,查看网点禁毒宣传海报张贴情况,提醒从业人员如发现涉毒包裹,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切实把好快递物流关口,从源头上堵截毒品的流通。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有效增强了辖区寄递物流行业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切断违禁品流通渠道,推进了辖区寄递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图片


消息及图片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