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拒毒“防护线”,街口街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场所
2022-07-07 08:53:54

图片




近日,街口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从化区恒善禁毒协会(根叔禁毒志愿服务队)到街口街中田社区、城西社区、新世纪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从化区恒善禁毒协会会长杨伟根结合自身经历,向居民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防范毒品的方法,我国禁毒历史、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号召大家自觉学习禁毒知识,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争做禁毒宣传员。


期间,禁毒志愿者向居民群众派发禁毒宣传资料,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谨慎交友,抵制诱惑,坚决对毒品说“不”。


>>>

禁毒宣传走进中田社区


图片



>>>

禁毒宣传走进城西社区


图片



>>>

禁毒宣传走进新世纪广场


图片图片



街口街禁毒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街口街一系列禁毒宣传活动提升了辖区群众的识毒、拒毒能力,对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接下来,街口街将努力拓宽禁毒宣传教育覆盖面,加强对青少年等重点人员的禁毒宣传教育,增强社会公众的禁毒意识和能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