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们点赞!这所学校的青年志愿者获旺城西社区送锦旗致谢
2022-07-02 08:52:58

图片




图片

6月28日,城郊街旺城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志愿服务暖人心,共驻共建促和谐”的感谢锦旗送到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对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邓建华接受锦旗,并表示,学校、社区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区的支持,社区的工作也少不了学校的助力。今后,该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旺城西社区联动,为社区注入青春力量,共同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介绍,此前,旺城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一系列文明共建活动,组织志愿者开展卫生清扫、文明宣传和反电信诈骗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面貌,营造全民爱护社区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据统计,2022年上半年,旺城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已联合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十余次“校社结对”文明共建志愿活动,参与学生超500人次,活动的开展也激发了辖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


“旺城西社区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建立社区、高校常态化共建交流机制,推动共建双方在社区文化建设、志愿活动开展、在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搭建诸多方面实现共建共享、资源互补。”旺城西社区党支部书记肖国龙表示,接下来,旺城西社区将继续以高校和社区共建为纽带,以系列活动为载体,积极引导和组织高校学生、社区党员更好地肩负起时代使命。


消息及图片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