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区街口街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2-06-29 11:07:46

图片




图片

6月28日,从化区街口街工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街道办大会议室顺利召开。从化区总工会相关领导到会指导,街党工委书记温晓敏,人大街工委主任、工会主席李飞鸿,街党工委副书记欧阳翠仪,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黄戈进,街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汤玮雄,以及113名来自街机关工会和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街口街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李飞鸿作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街工会在维护会员权益福利、关注会员身心健康、活跃会员文娱生活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接着,由各位代表书面审议街口街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与街口街总工会第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作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随后,全体参会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产生了街口街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从化区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新一届委员民主选举出街口街总工会新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常委以及经审委主任、女职委主任。


图片



温晓敏对选举产生的街口街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以及出席从化区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认真履行工会工作职责,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创新,为街口街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并要求:

  • 一、进一步完善工会学习制度,认真学习涉及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的国家法律法规;

  • 二、坚持以职工为本,整合现有资源,加强文化阵地建设,健全帮扶救助机制,全力维护合法权益,大力畅通诉求渠道,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

  • 三、不断适应新要求,全面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注重工会干部培养,进一步解放思想,改变传统工作模式,加大工作创新创优创特色的力度,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图片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