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入人心,街口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农村活动
2022-06-08 23:24:49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群众生活垃圾分类意识,更好地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近期,街口街联合从化区志愿者协会在辖区各村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图片

在城郊村、石潭村、大凹村、街口村和雄锋村,工作人员通过知识讲解、互动问答、小游戏等形式引导村民群众正确认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向村民群众普及如何做好垃圾分类、正确认识分类标识、如何维护好乡村环境等相关知识,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的行动中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很开心能参加这样有趣的活动,认识了很多垃圾分类新知识,希望以后也能多开展。” 城郊村村民陈阿姨说道。


参与游戏赢得小礼物的黄阿姨激动地说道:“好开心!有得玩又有礼品摞,呢D互动游戏好适合系农村开展!”


活动参与者张女士表示:“家里的小朋友现在在学校都有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比我们大人还会分类,我们也必须一起学习起来啦!”


街口街本次垃圾分类进村宣传活动共吸引超130名村民参与,派发小礼品超140份,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实践中来。




“我们计划之后每季度都在街口街范围内9条村至少开展1次垃圾分类全民宣传活动,让农村‘颜值’越来越高。”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街口街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持续加大推广力度,全方位推广普及,让垃圾分类理念走进居民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图片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