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情暖童心,城郊街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2-06-02 09:38:38

图片




图片

在儿童节来临之际,城郊街妇联深入开展“情暖童心”慰问活动,为辖区儿童送上节日的问候。

图片


01
儿童节慰问走进村居、校园


5月27日,城郊街道办副主任、妇联主席黎毅红带领街妇联干部到高步村、旺城西社区走访慰问辖内困境儿童。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叮嘱家长们要多关心孩子,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暂时的困境。


图片


图片



5月30日,北星社区工作人员前往北星小学及其附设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预祝孩子们儿童节快乐。


此外,为了帮助辖区困难儿童解决实际困难,茂新村通过“微心愿”项目为辖区确诊重型地中海贫血的四岁女童筹集救助金共3818元,并将救助金送至该女童家属手中。


02
爱心人士心系儿童,携手献爱心


5月28日,辖区爱心人士主动联系街妇联,了解辖区困境儿童的所需所求,并为辖区多户困境儿童家庭捐赠书包、画笔、画本、食品等慰问品,希望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当天下午,从化区妇联、从化区女企业家协会在城郊街人大会议室开展携手助力百名儿童阳光成长计划活动,为城郊街十余名儿童代表送上书包、笔记本等慰问品和儿童节的节日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城郊街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街妇联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帮助困境儿童家庭解决实际问题,努力营造多方共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消息、图片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