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关爱暖人心,城郊街帮扶慰问戒毒康复人员
2022-05-28 12:13:35

图片




城郊新闻

为全面巩固戒毒康复成效,提高城郊街市域社会治理能力,加强对辖区戒毒康复人员的管理和帮教,掌握戒毒康复人员的工作、生活、思想状况,5月26日上午,城郊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禁毒办)联合城郊派出所深入戒毒康复人员张某家中开展毛发采集检测及“平安关爱”行动。


走访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向张某及其家属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就业就学等情况,耐心听取其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他们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并向他们派发禁毒宣传资料,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决抵制一切诱惑,在今后的生活中充实自己,并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另外,禁毒专干严格按照毛发样本采集检测流程和规范为张某进行毛发样本采集,确保毛发采集样本的真实性以及信息填写的准确性,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毛发采集检测工作。


图片



城郊街本次“平安关爱”毛发检测工作,让辖区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进一步推进平安从化建设。




消息及图片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