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城郊街开展“党代表在身边”群众接访日活动
2022-05-25 08:03:30

图片




街道动态


为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畅通民意表达渠道,5月20日,城郊街在辖区各村、社区开展“党代表在身边”群众接访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代表们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了群众咨询、反馈的基层党建工作、古树名木保护工作、基础设施建设等群众关心的问题。对于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当场提出解决思路;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做好跟踪落实,采取措施加以解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城康村,党代表在倾听了群众反映的环境卫生问题后,与群众一起前往查看当前村中公厕状况,并提出相应解决办法。


其间,经过东坑桥时,同行的村民反映,每当下大雨时积水无法有效排走,水漫过桥面,影响村民出行。了解情况后,党代表组织专业工作人员对桥体进行了勘测,检查其牢固程度,并计划对该片区排水系统进行检查,为村民排忧解难。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有40名党代表接访了68名党员群众,共收集意见建议34份,现场解决了咨询类问题16个,剩下的转交相关职能部门按程序处理。


城郊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拓宽了社情民意的反映渠道,使民意直通车畅通无阻。接下来,城郊街将持续开展“党代表在身边”群众接访日活动,更好地倾听群众心声,切实回应群众需求和期盼,真正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消息及图片来源:城郊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