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城郊街全员核酸检测安排
2022-05-17 08:05:00

图片


为阻断疫情传播,果断快速、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城郊街将于5月17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图片
采样点和时间安排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注意事项
图片

1.请广大居民朋友按照所在村(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接种新冠疫苗48小时内的居民朋友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

2.请携带手机、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好“粤核酸”采样码,前往相应采样地点进行核酸检测。老人、小孩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3.“黄码”人员请前往指定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红码”人员请迅速联系所属社区;正落实“三天两检”或正居家健康监测以及其他管控措施的人员,请按要求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请勿前往核酸检测点。

4.核酸采样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排好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出。

5.请尽量减少流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完成。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图片


消息来源:城郊街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