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同心抗疫!街口街热心企业捐赠爱心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2-05-14 00:43:03






近日,街口街辖区热心企业广州市诚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广东恒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向街口街捐赠了一批防疫和生活物资。


街口街相关负责人对广州市诚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广东恒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捐赠防疫爱心物资、支援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善举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热心企业的倾情助力,为街口街疫情防控工作凝聚了强大合力。



▲广东恒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向街口街捐赠100个铁马和50个帐篷用于防疫工作,街口街党工委书记温晓敏向该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广州市诚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的260箱饮料运抵街口街,当天,街口街向广州市诚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以示感谢。



▲广州市诚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的防疫生活物资已送达街口街辖区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手中。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为助力街口街疫情防控的热心企业点赞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