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街禁毒教育巡展活动走进校园
2022-05-10 12:28:02

                                                                         




为提升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加深学校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以及对禁毒法律法规的了解,5月7日上午,城郊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禁毒办)联合福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到向阳小学开展禁毒宣传展板巡展活动。




活动现场共摆设展板16块,涉及毒品种类及知识简介、毒品危害图像资料和我国禁毒法律法规解读等方面内容。这些图文并茂的禁毒宣传展板,让学生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对青少年身心、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高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还向学生们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





“青少年意志薄弱、模仿能力强,防范意识不足,无法正确认识毒品的危害,因此容易误入吸毒泥潭。禁毒教育‘从娃娃抓起’日益重要。”城郊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道。据悉,城郊街禁毒教育巡展活动已经在辖区多所中小学校开展。


图片、消息来源:城郊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