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600袋大米!街口街热心企业支持辖区防疫工作
2022-04-18 23:10:38






4月18日,一辆大货车将600袋“爱心大米”运送到街口街道办事处,这批大米是由街口街辖内农业龙头企业——广州艾米会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抗疫爱心物资。





▲捐赠仪式现场。


据介绍,作为街口街辖区一家专注于生态水稻与人工智能技术结合的高新技术企业,广州艾米会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获悉近期本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后,第一时间协调公司资源,向街口街防疫工作人员捐赠大米600袋,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为街口街疫情防控工作汇聚爱心和力量。




捐赠仪式上,街口街党工委书记温晓敏向广州艾米会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智湘颁发捐赠证书。区人大街工委主任、街工会主席李飞鸿向该公司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广州艾米会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做好企业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以捐赠物资等方式参与抗疫,为街口街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强大合力。




▲捐赠仪式结束后,街口街将获捐的防疫生活物资有序发放至防疫工作人员手中。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