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街召开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培训
2022-04-13 23:42:54






为进一步推进城郊街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升执法人员业务水平,日前,城郊街综合行政执法办举办生活垃圾分类培训,综合行政执法办全体队员参加,培训会由执法二分队队员谭毅滔主持。



培训会上,主讲人运用PPT授课的方式,围绕广州市垃圾分类季度考核、第三方评估评分细则内容和应对垃圾分类日常考核评估方向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并对执法工作开展现场注意事项作培训指导,为执法队员打好行政执法理论基础,助力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



培训结束后,城郊街道办副主任黎毅红通报该街2022年第一季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并强调:垃圾分类工作任重而道远,一是执法队员应提高思想站位,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带头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二是执法队员要熟悉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政策法规以及相关考核标准,通过加强日常巡查执法,让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随后,黎毅红通过现场随机抽查提问的方式,加深参会队员对于本次培训内容的印象,提问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形成了全体队员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城郊街将继续加强辖区各单位的宣传教育引导,督促管理单位、物业公司等落实好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管理人的责任,以更足的干劲、更大的力度、更强的措施,全力以赴打好生活垃圾分类攻坚战。


图片、消息来源:城郊街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