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街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
2022-04-02 10:32:43





为深入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3月26日,城郊街在旺城广场开展以“垃圾要分类,资源要利用”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城郊街综合行政执法办、旺城南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和沿街商铺派发宣传资料,并耐心详细地向街坊介绍垃圾分类知识。现场还设置了游戏摊位,利用小卡片和垃圾桶小模型与居民群众进行“垃圾分一分”互动小游戏,对正确回答垃圾类别的居民奖励小礼品,对分错类别的情况进行纠正和讲解。居民参与活动情绪高涨,小朋友更是带着家长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有效实现“小手拉大手”。



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80余份,小礼品80份,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和参与度,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全民行动的良好氛围。



图片、消息来源:城郊街综合行政执法二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