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街禁毒知识培训会走进明珠社区
2022-03-30 09:15:57






为了更好地提高辖区中老年人的禁毒、防毒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3月25日上午,城郊街禁毒办联合福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前往明珠社区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知识培训会,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禁毒专干通过摆设禁毒咨询台、展示禁毒仿真品、派发宣传单张等形式,详细讲解毒品的概念、特征、危害等内容。同时,禁毒社工充分考虑到老年人的年龄特点和群体需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案例,向大家介绍了毒品危害社会的方式,告诫社区居民:毒品的危害难以想象,它以各式各样的方式和更为隐秘的形态出现在不同的行业和人群当中,我们应当积极参与到抵制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队伍中来。





此次禁毒知识培训,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80余份,增强了老龄居民朋友的禁毒知识,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氛围。


图片、消息来源:城郊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