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街明珠小学开展线上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2-03-24 08:03:52





为加强禁毒知识宣传,引导学生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意识,3月18日,城郊街明珠小学组织全校各班级开展线上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受教育师生达1200余人。




当天下午,明珠小学各班班主任通过推送禁毒宣传短片《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和《青春不是挥霍的筹码》,对学生进行宅家线上禁毒宣传教育,全方位提升学生的禁毒意识和能力。同时,该校要求家长拍照打卡,提高家长对禁毒教育的重视程度,督促家长和学生共同学习禁毒知识,掌握识别和防范新型毒品的方法。





“犯罪分子的手段越来越多,毒品的伪装‘千姿百态’,这次活动充分利用新媒体形式,创新禁毒宣传模式,让广大师生及家长在家提升禁毒意识,力争引导更多人做禁毒知识的传播者、禁毒教育的参与者、禁毒工作的志愿者。”城郊街禁毒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城郊街将进一步深化城市综合治理,提高社会治理水平,不断夯实平安城郊建设基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图片、消息来源:城郊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