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镇整治户外广告牌乱摆放,全力提升城乡“颜值”
2022-03-17 10:34:05






为改善辖区道路沿线环境,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营造干净、整洁的城乡环境,3月14日,温泉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开展105国道沿线广告牌乱摆放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对105国道沿线广告牌乱摆放行为进行整治,责令相关商户及时清理、拆除违规摆放和设置的户外广告牌、横幅等,并对沿线商户开展道路安全宣传教育和市容环境卫生管理规定普及工作,让商户充分认识在路边随意摆放广告牌的安全隐患和对辖区城乡环境造成的不良影响。


整治前


整治后


本次整治行动共出动车辆13车次,人员65人,共整改广告牌乱摆放行为30宗,依法暂扣广告牌47个,有效改善了辖区道路沿线环境和城乡面貌。下一步,温泉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将加大巡查力度,加强对重点区域的机动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及时拆除,切实维护辖区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码”上进群

了解更多温泉资讯

分享身边故事

长按左方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图片、消息来源 温泉镇综合行政执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