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青春助成长,江埔街禁毒宣传走进这所学校→
2022-03-16 08:52:54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增强青少年禁毒意识和拒毒能力,筑牢校园禁毒防线,近日,江埔街道办联合江埔街联星小学开展了“青春不是挥霍的筹码”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联星小学校长向师生们作了“远离毒品,健康成长”主题演讲,让全校师生认识到禁毒的重要性,并为在禁毒漫画比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奖,鼓励大家学习更多的禁毒知识,同时向同学、朋友、家人进行禁毒宣传。当天下午,学校还组织各班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班会,通过班会课进一步增强学生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



▲联星小学校长向全体师生作“远离毒品,健康成长”主题演讲。



▲学校为在禁毒漫画比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奖。




▲各班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班会。


当天,江埔街道办还通过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禁毒知识等方式,向学生普及禁毒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通过一个个鲜活事例,讲解毒品给个人身心、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教育全体学生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呼吁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会自我保护。



▲学生在宣传栏前认真学习禁毒知识。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毒品的危害和禁毒知识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



“码”上了解江埔资讯,分享身边故事

还有优惠政策、游玩攻略、便民服务

长按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消息及图片来源:江埔街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