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到位吗?街口街督导严检查,防疫细落实↘
2022-03-13 22:36:24

图片



为了推动辖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3月13日,街口街领导班子、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各包村居工作组等利用周末时间,对辖区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上午,街党工委书记温晓敏,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李普航等分别带队前往辖区商场、快递物流点、酒店、景区等重点场所,详细检查了各场所是否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口罩佩戴检查等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在显眼位置张贴戴口罩提示牌,从业人员是否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等情况,引导各场所从业人员和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到位。


图片



图片


同时,街口街各包村居工作组会同辖区27个村居工作人员,对所属辖区的商场、ktv、餐厅、网吧、培训机构、快递物流点、服装企业、药店、酒店等各类场所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对各经营企业员工个人防护、卫生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仔细查看了各类疫情防控工作台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规范落实到位。


据统计,3月13日,街口街共出动工作人员332人,对369处重点场所进行检查,发现部分场所存在从业人员及顾客未佩戴口罩、测温枪损坏等问题,检查人员现场督促相关人员进行整改,对于不能现场整改的问题,街口街将持续跟进,确保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规范、落实到位。期间,街口街各村居共派发疫情防控宣传海报3000张、宣传单7000份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此前,街口街综合行政执法办一分队多次对西街市场、城内市场等及其周边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并在市场及周边进行“移动式”提醒,叮嘱居民群众要佩戴口罩,自觉遵守各场所的防疫要求。


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街口街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各项责任,确保街口街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街口街道办事处呼吁广大居民群众:在前往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的场所时,要自觉配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自觉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和个人卫生,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