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填添绿,城郊街不负好春光
2022-03-13 22:27:34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植树节来临之际,近日,由从化区妇联组织,城郊街经济发展办(农业农村办)、城郊林业站、党建办、妇联、团委、规划建设办等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前往城康村补种复绿基地参与开展“全面推行林长制,全民参与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树苗要扶正了!”“这边的土要再压一压。”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饱满,干劲十足,三五人自由搭组,分工协作,纷纷撸起袖子开始忙碌起来。他们有的挥锹挖土,有的扛起树苗,有的提桶抬水,有的填坑埋树,有的灌水扶苗……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在大家努力下,共计种植紫荆树22棵,相思树苗、枫叶树苗、藜蒴树苗约350棵。


“一株新苗,一锹厚土,一瓢清水。树木植于土,生态理念植于心,要保护好每一寸绿色。此次活动,让大家走出了办公室,感受美好的春色,体验劳动带来的快乐。”城郊街活动负责人表示。城郊街用实际行动把绿色种在春天,也把美丽城郊的愿望、生态文明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个人心中。


图片、消息来源:城郊街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