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栽植新绿,街口街为绿色春天充“植”
2022-03-12 12:09:26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街口街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辖区团员青年分批前往艾米稻香农业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街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率先前往艾米稻香农业园,配合吊车机械臂将一颗颗树立起扶正,填土浇水,在辖区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






下午,街口街团工委联同区卫健局团委,组织区卫健局团委和街口街道办团员青年到艾米稻香农业园,开展“青春护绿 团员先行”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大家热情高涨,铆足干劲,挥锹铲土、挖坑固苗、培土踩实,各个环节井然有序、配合默契,用实际行动为街口街再添一抹“新绿”。经过忙碌的劳动,30株桂花树苗挺拔笔直、排列有序地迎风而立,在春风里绿意盎然、生机勃发。






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使辖区团员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下一步,街口街将继续凝聚环保力量,鼓励号召更多居民群众共同参与到保护环境的志愿服务中来。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