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毒品说“不”!街口街让艾米稻香农业园绽放“禁毒之花”
2022-03-11 12:18:23




近来,艾米稻香农业园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吸引了不少居民与游客前来踏青郊游、赏花打卡。



为了推进景区毒品预防宣传工作,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日前,街口街禁毒办联合从化区恒善禁毒协会(根叔禁毒志愿服务队),前往艾米稻香农业园开展禁毒宣传进景区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禁毒咨询台、摆放仿真毒品模型、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及礼品、现场讲解等形式宣传禁毒知识。主讲志愿者陈新向围观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分类、涉毒的危害以及禁毒的意义,呼吁大家要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期间,禁毒志愿者们一一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并提醒家长要为孩子树立榜样,强调禁毒工作要从娃娃抓起,倡导大家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做知法、守法、护法的好公民。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及礼品420份,吸引了约330人参观了解,提升了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和能力,让“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理念深入人心。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