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了不起的“她”!城郊街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03-09 10:45:05





为展现巾帼担当,彰显巾帼风采,日前,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城郊街以“绽放‘她’风采”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向“她们”致以敬意。


01

开展教育 巾帼心向党


3月7日,城郊街开展了一场主题宣讲,城郊街女干部代表、退休妇女干部代表、城郊街妇联执委、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共50名妇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共同学习相关论述,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掌握。

02

送上鲜花 祝福每个“她”


3月8日上午,城郊街举办赠送鲜花活动,共计340位女职工收到了鲜花和小礼品。一朵朵芬芳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话语,充分表达了对女职工的关爱和美好祝愿。“作为街道一员,深深感受到街道的关怀和爱护,我将努力工作,为树立‘新城郊、新形象’,促进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一位女职工说道。

03

安排一场与花有关的约会


城郊路上风光好,巾帼花开别样红。为体现对妇女同胞的关爱,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城郊街开展“踏春赏花 美丽绽放”活动,共344名妇女干部报名参与活动。伴随温暖和煦的春风,大家来到天适樱花园,与大自然来了一场美丽的“邂逅”。


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城郊街女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陶冶了她们的情操,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和情感。下一步,城郊街将进一步做实妇女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营造关心、关爱女性的良好风尚,切实做好维护妇女权益和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满足妇女群众需求。




图片、消息来源:城郊街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