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喜报送到家!街口街两名现役军人荣获“四有”优秀军官↘
2022-02-25 22:56:19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激发广大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增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近日,街口街党工委书记温晓敏,街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黄戈进,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和街口村、青云社区相关负责人前往辖区内在2021年度获得 “四有”优秀军官的现役军人禤健华和谭平远家中,为家属送上喜报以及慰问品,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祝福。





街口街领导干部一行与禤健华和谭平远的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并感谢家属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感谢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培养了一名好军人。





据了解,禤健华自参军入伍以来,牢记岗位使命,敢于迎难而上,多次出色完成各项大型任务,此前曾在2020年度荣立三等功;谭平远入伍后,政治立场坚定,以身作则,苦练本领,努力带头做好表率,为所在部队的全面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街口街党工委希望通过开展为现役军人立功受奖送喜报等活动,在社会上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的同时,激发更多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让街口街更多有志青年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家乡增光添彩。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