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20900CC!街口街为生命“加油”↘
2022-02-24 08:53:10







2月22日,街口街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开展团体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据统计,当天共有84人献血,献血总量达20900毫升。




活动现场,街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街属各部门、各村(居)党员群众积极踊跃参与,加入无偿献血行列。


在广州血液中心从化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依次填写献血登记表,认真学习献血知识,参加身体检查,在通过测体温、测血压、验血等严格的筛选后,符合献血标准的献血者撸起衣袖、伸出手臂采血,整个献血活动井然有序。









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的献血者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兵”,大家都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用实际行动履行作为公民的光荣义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高尚品格以及奉献精神。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