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相关领导到城郊街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指导工作
2022-02-17 13:26:26





街道动态

根据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2月1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梅芳、区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何振凌到城郊街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指导工作。





指导组在城郊街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钟梅芳对新一年人大工作作出强调和展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管好用好代表联络站,围绕区委全会工作部署发挥代表作用。二是认真开展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助推从化区生态文明建设,加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指导组一行到河滨北社区文化长廊参观。




随后,指导组一行到城郊街河滨北社区调研联络站工作。指导组充分肯定河滨北社区容貌社区建设,为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并提出要发挥人大代表在社区治理中的作用,全面推进容貌社区高质量建设。最后,指导组一行到河滨北社区文化长廊参观,与居民群众交流谈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消息来源:区人大城郊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