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汤圆大爱心!城郊街开展来穗务工人员关爱慰问活动
2022-02-17 13:14:02






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赏花灯、吃汤圆,代表着和和美美、团团圆圆。2月14日,城郊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联合旺城东社区党支部,组织发动网格党支部在职党员,前往旺城东社区辖区内的区环卫所、某地产工地,开展以“贺新年,闹元宵——小汤圆大爱心,情暖来穗人员”为主题的关爱慰问活动。





当天,城郊街人大工委主任易志航带队,与来穗务工人员亲切交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表示衷心感谢各位来穗务工人员为城郊街蓬勃向上、和谐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随后,在职党员和工作人员向来穗务工人员送上爱心汤圆以及慰问物资,祝愿他们度过温馨的元宵佳节。





接下来,城郊街将持续深化来穗融合关爱手段,营造“邻里有爱,互信共治”的氛围,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让广大来穗务工人员生活生产稳定、安居乐业。


图片、消息来源:城郊街旺城东社区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