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街禁毒宣传走进西和风情小镇
2022-02-17 12:16:45






为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2月9日下午,城郊街禁毒办联合福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宣传法律法规和毒品知识为重点,到从化区西和风情小镇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办专职人员、社工深入人群利用喇叭重复播放禁毒相关音频、派发禁毒宣传小册子、印刷禁毒标签环保袋以及毛巾等形式,向来往游客介绍常见的毒品种类及其危害,告知他们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参与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自觉树立“防毒拒毒,从自身做起”的意识。同时,提醒大家保持警惕、加强防范,如若发现涉毒线索,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构建平安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受教育300余人次,有效加深了广大街坊对“无毒从化、幸福春节”的认可,展现了党委政府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的决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消息来源:城郊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