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课”开讲!温泉镇组织群众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2022-02-11 13:34:31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全面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2月8日,温泉镇禁毒办组织辖区市民群众到温泉镇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温泉镇相关领导在禁毒教育基地向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和识别方法。


活动伊始,温泉镇相关领导利用仿真模型,对毒品的种类、危害及识别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新型伪装毒品的隐蔽性,教育警示在场群众要提高识毒能力,远离不法分子的圈套。此外,禁毒社工通过知识问答、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进一步巩固市民群众学习到的禁毒知识,让大家对如何正确抵制毒品和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温泉镇禁毒办组织市民群众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本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共派发宣传单100多份,受益群众近40人,切实加强了群众辨别毒品、抵御毒品的能力,增强了群众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防毒的良好氛围。






“码”上进群

了解更多温泉资讯

分享身边故事

长按左方二维码进群

文明发言,和谐交流



消息、图片来源 温泉镇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