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街开展2021年度“三述”大会
2022-02-02 20:08:34



1月26日下午,城郊街在西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述德“三述”大会。城郊街领导班子成员、区管非领导职务干部、街属各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主要负责人、人大代表、党员代表和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鳌头镇纪委书记及工作组成员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城郊街纪工委组织9名党员干部,含4名城郊街领导班子成员、2名部门负责人、1名“两新”组织党组织负责人、2名村居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三述”汇报,并接受现场参会人员的提问。


随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提升了廉洁思想认识,为辖内工作牢筑了廉洁思想基础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会议强调,在当前党风廉政建设下,全街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结合职责,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悟精髓要义,以坚强的政治保证、严明的纪律保证,为营造城郊街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消息来源:城郊街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