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园区”!城郊街凝心聚力为民办实事
2022-02-02 19:41:37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营造祥和欢乐的新春节日气氛,1月29日,城郊街道办事处联合从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机关党委,以“街道+园区”联合联动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挥春送福”进社区


当天,城郊街明珠社区居委会邀请了三位志愿者书法家到社区现场挥笔写春联,免费送祝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在书法家的笔下,一副副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诞生了。这些春联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传递着温馨的邻里情。居民们收到这些饱含祝福的春联和福字,高兴不已,纷纷表示感谢。




走访慰问独居老人


随后,城郊街驻明珠社区组长邓少东、明珠社区书记潘绮雯牵头,与从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有关领导、党组成员等组成慰问组,走进明珠社区独居老人家中,向他们送上爱心慰问品和新春对联,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提前送上节日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美好的春节。




在职党员开展大扫除


与此同时,在职党员大扫除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30多名明珠社区在职党员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握扫把、畚斗等卫生工具,到明珠安置小区开展大扫除活动。他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积极清理社区辖区内垃圾、杂物,对乱推、乱放、乱扔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以社区党组织为载体,通过活动将党群资源整合、集中集约起来,激发了基层党建工作新活力,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图片、消息来源:城郊街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