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更“暖心”!城郊街春节慰问走访暖“人心”
2022-01-30 17:43:14


新春将至,城郊街系列充满温暖的新春慰问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城郊街党建办、公共服务办、妇联、退役军人服务站等职能部门联合组成慰问团,为辖区内困难党员、退役军人、五保家庭、困境儿童等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


走访慰问164户困难党员

“天气冷,大家快坐下,喝杯热茶……”春节前夕,一位辖区困难老党员热情地招待着前来走访探望他的城郊街工作人员,“家里虽然仍有些困难,但是每年有大家的关心,有党和政府关怀,日子还是越过越好了。”



城郊街党工委书记徐东川率队慰问困难党员。


据悉,城郊街通过实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164户,有针对性地为其解决困难、送去温暖,努力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城郊街驻居领导和社区书记慰问困难党员。

入户慰问各条线困难人员

从化区民政局、区残联、城郊街公共服务办等对在册的困难人员进行入户慰问,鼓励困难群众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迎接新的一年。


慰问困难家庭。



慰问残疾人家庭。


城郊街妇联联合社会热心人士,对辖区内86户困境妇女儿童家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系列活动,及时传递党和政府以及妇联“娘家人”的关怀。



慰问困境儿童家庭。



慰问困境妇女儿童家庭。


城郊街党建办和村委工作人员慰问少数民族困难家庭。城郊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联合福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慰问戒毒康复人员。



慰问少数民族困难家庭。


慰问戒毒康复人员。


慰问归侨、重点优抚对象等

城郊街相关领导和党建办工作人员慰问辖区内归侨11户。城郊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军队转业干部、现役军人家属283人次。城郊街综合服务中心慰问360名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



慰问辖区内归侨。



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军队转业干部、现役军人家属。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城郊街党工委书记徐东川表示,春节慰问既要用心更要用情,把真正有困难的、需要帮助的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家庭等列为走访慰问对象,带着感情,在多“走”多“访”倾注热情深入到第一线,“点对点”“面对面”地与居民群众进行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真正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消息、图片来源:城郊街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