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切关怀暖人心,街口街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
2022-01-29 12:19:56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困难群众和退休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近日,街口街组织街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包村(居)工作组和村(居)工作人员组成慰问组,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在深入各村(居)走访慰问低保户、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特困人员等困难群众时,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听取他们反映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保重身体,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困难,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并向其致以节日的问候。



▲街口街党工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刘启兵带队走访慰问赤草村困难群众。



▲街口街党工委委员江健游带队走访慰问沙贝村困难群众。



▲街口街党工委委员谭晓岚带队走访慰问雄锋村困难群众。



▲街口街公共服务办与社区“两委”成员走访慰问事实无人抚养儿童。


慰问组来到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家中时,特别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在带去慰问品的同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希望他们的子女倍加关心老人健康、保持家庭和睦,让老人安享晚年。



▲社区“两委”成员走访慰问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


据统计,本次慰问活动共为困难群众送出大米131袋、花生油94罐、牛奶124箱,为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送出慰问品1020份。


街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口街将继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用心用情做好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工作,时刻把困难群体的冷暖安危记在心上,用心服务,全面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扎扎实实做好困难群众的兜底保障工作,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