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街开展“双打”及防疫专项检查行动
2022-01-28 00:07:14





















为确保2022年春节期间辖区内食品药品安全,有效打击生产和经销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保障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1月25日,城郊街经济发展办联合区“双打”办、区烟草公司、城郊市场监督管理所、城郊派出所、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办、党建办等部门,开展春节打假、食品安全及防疫专项检查联合大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检查了城郊街西和特色小镇、横江片区、镇北路购销部及旺城市场范围内沿街商铺、明珠片区等50余间场所,重点对店铺相关营业证照、在售卷烟、酒类、食品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商品,安全消防、防疫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检查。发现存在售卖“三无”商品的,检查人员责令店主将“三无”商品全部下架,并现场销毁。




本次行动共出动30多人次,6车次,发现问题9处,均在现场整改完毕。接下来,城郊街将继续积极联动有关部门,加强监管力度,引导、督促经营者落实主体责任、守法经营、规范经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内和谐与稳定。


图片、消息来源:城郊街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