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禁毒不放松,城郊街禁毒宣传走进物流行业
2022-01-25 16:54:46



为坚决打击禁毒违法犯罪行,净化寄递物流行业经营环境,确保群众能过上欢庆祥和的春节,经城郊街党工委、办事处统一部署,1月18日上午,城郊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联合城郊街派出所、街综合行政执法一分队、三分队、福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到辖区各物流网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城郊派出所民警、禁毒社工提醒物流从业人员,新春临近之际正是不法分子铤而走险的高发期,需要加倍警惕。活动中,民警和社工通过派发禁毒宣传单张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物流从业人员详细科普毒品的种类、毒品的相关法律法规、如何辨别新型毒品等知识,增强物流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严格落实收寄物品的流程制度,筑牢寄递渠道禁毒防线,并倡导他们在日常工作中多向周边居民宣传禁毒知识。




本次行动共检查各类末端物流网点21间,出动人员12人次,共派发宣传资料120份。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任务,城郊街将坚持多方配合,常抓不懈,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促进快递行业规范、安全、健康发展。

图片、消息来源:城郊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