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监督,街口街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述德会议
2022-01-20 15:39:08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1月17日下午,街口街在街道办四楼大会议室召开街口街2021年度述责述廉述德会议。会议由街党工委书记温晓敏主持,街班子成员、区管非职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党员代表、干部代表以及各村(居)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城郊街纪工委书记及区人大代表参加。




会上,街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廉洁自律、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以及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等方面情况依次进行述责述廉述德,并接受参会人员现场提问和评议。


温晓敏强调,要认真对待“三述”活动,把“三述”活动看成是组织对本人的“政治体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做好“三述”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坚持问题导向,查摆不足,对症施治,抓好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