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州(流溪)线上迎春花市正式开锣,从化200万盆年宵花上市啦!
2022-01-18 12:48:32




春节临近,

想买年花但不想出门怎么办?

2022年广州(流溪)线上迎春花市

让你足不出户“云购花”。


1月17日,花开流溪 从卉贺岁——2022年广州(流溪)线上迎春花市启动仪式在从化区在西和花卉文化体验馆开展,为第二届线上迎春花市正式开售敲锣启市。










2022年广州(流溪)
线上迎春花市时间




从1月17日启动仪式开始,

到2月15日元宵节结束,

为期30天,

之后将以常态化的方式

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从化优质花卉线上购销服务。






单盆经济实惠,组盆款式新颖




据了解,本次线上迎春花市的年宵花卉大部分来自从化本地上百户花企、花农,花卉分别以单盆(株)和组盆两种形式进行销售,品类丰富、质量保证、供应量充足。


单盆(株)花卉包括从化本地花卉企业自主研发、种植的产品及外产地花品共16大品类、130多个品种,备货超过200万盆,主要面向大众化消费者,也适合具有一定花卉种养能力、插花组盆能力的消费者。






艺术组盆由特聘花艺创意大师利用从化特色花卉设计出七十多款价格从几十元到数百元不等的迎合新春节庆气氛的花卉艺术组盘,以“花卉艺术品”的形式满足广大市民春节期间装点家居的艺术性、高品位需求。








线上可购买,春节不打烊




为更有效地打造“从卉”花卉品牌,更好地协助从化花农提高销售效益,本次线上花市采用“线上直播销售+ B端合作销售”的组合销售策略。期间将利用广州地铁、商业和住宅楼宇电梯、线上线下各种官方媒体和自媒体等宣传渠道,为从化第二届线上迎春花市造势的同时,把从化花卉品牌植入广大市民心中。



“目前,我们基本上在各大电商平台都开通了花卉销售网店,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广州流溪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定怡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为了方便大家购花,2022年广州(流溪)线上迎春花市通过与邮政快递与顺丰速运联手合作,确保春节期间提供不间断的优质配送服务。






线上如何买年宵花?




线上花市抖音店铺入口



线上花市淘宝店铺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