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讲啦!街口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深入基层、走进乡村
2022-01-14 14:32:33







近段时间,街口街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好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宣讲活动中,街相关领导、区委党校讲师等深入街辖区各社区、村居,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号召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1月6日,街口村邀请从化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徐焕枝为街口村驻村领导、包村组长、村“两委”干部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1月7日,府前社区邀请从化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徐焕枝为该村党员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1月7日,新村社区邀请从化区委宣讲团成员邹少宁为新村社区党总支部党员、社区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1月7日,新城社区邀请从化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陈笔琭为党员、社区干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1月7日,街党工委委员江健游在建云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1月7日,街党工委委员成仕娥在碧溪社区为社区干部、居民代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1月7日, 沙贝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中,党员群众认真聆听宣讲,做好学习笔记。


街口街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口街将继续在辖内各村、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引导全街党员干部、群众切实学习、深入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信息及图片来源:街口街道办事处